close

尹洁—2010年给自己最棒的圣诞礼物!晋级Vemma鑽石级领袖,奖金500美元

2010年尹洁给自己最棒的圣诞礼物!就是-->>

晋级Vemma鑽石级领袖,单次进阶奖金500美元,台币16,500元

既 12/17收到Vemma美国总公司在耶诞前夕实体邮寄祝贺卡 ,于12/24系统更新的业绩结算25日晚上,登入Vemma后台支援系统;看到了O_O....我进阶鑽石级领袖的~~太开心啦~~~<( ̄︶ ̄)>(放图)

恭喜!尹潔(Yinin)達到晉級至鑽石級領袖,單次進階獎金500美元.JPG 

 

要达到鑽石级领袖的条件~是连续两个法定四週20个循环,我达到了( ̄▽ ̄)YA~

尹洁每天的时间穿梭在家务、孩子上,我..不看电视、不玩游戏,只有晚上家人都睡了的时间,专心来经营Vemma事业。

有人说家管时间很充裕可以全职投入,不过我还是只能兼职(其实自己也蛮无奈这点),除非两个宝贝蛋都上学吧!我就可以再挤时间。

虽说自己比其他中文化草创期间投入Vemma事业的伙伴成绩来的龟速,但我不在意!Vemma这麽棒的居家事业,只要我肯用心~只要相信自己,我终能达成自己设定的每个目标及想要的梦想生活。

因为自己经历过数次投入,努力后又看不到远景的网路赚钱机会,也只有Vemma!唯一让我用相同努力的时间;看到翻倍成长的收入。拥抱孩子,他们随时都能在需要陪伴时看到我就在身边。拥抱外子,若非一开始的反对,激起我更相信自己的选择;加上后续主动又默默的帮我看顾孩子...等。拥抱我的教练 KAVEN、拥抱和我一起携手努力的伙伴(虽然只能在网路上拥抱^^")感恩!

Vemma让我的梦想越来越大,我的家庭生活品质;家人的健康~都因Vemma而更富裕了!继续朝下一目标前进!^_^

亲爱的朋友:
您也可以跟尹洁一样,利用自己琐碎的时间;利用自己的电脑来经营Vemma,就可以赚得您所渴望拥有的。
尹洁(Yinin)开心的圣诞节记录2010.12.25储存

 

小贞 mandy I 台湾.台中 I 家庭主妇

作者是 小貞 | 01 十二月 2010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自我介紹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小貞,
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結婚後就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
平常的工作是照顧小朋友,及幫忙先生設計電子雜誌和相本。
也有8年的時間沒有在外工作了~。

•如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上線andy的廣告文宣,
本身愛看書的我是被"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薦的網路事業"  這一句話給吸引~
很想了解看看他推薦的網路事業,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註冊進來。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還沒聽過說明會前,就被產品吸引了,因為家裡每個月都有在用營養食品,
所以,覺得這產品應該很好用,很想試用看看。
andy請我聽完說明會後再加入。
在聽過線上說明會後,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因為網路真的是個趨勢,加上又看過"財富第5波"了解保健市場的重要。
也看過"祕密"這本書,知道作者也推薦vemma,就對vemma的印象超好~(哈哈~真的是被書推薦的)
所以決定加入vemma,可以照顧家人的健康,又多了一份事業,真的很棒~

•VEMMA產品使用見證
哦~真的差很多,vemma超好用,我用了vemma後才知道我以前營養不足呢!
我以前每個月真的瓶瓶罐罐,加上鈣片,每個月就用了4罐營養食品,坦白說真的不知是否有改善。
每天在吃,但效果不明顯。我早上都會昏眩,所以很不舒服,也很少吃早餐,因為早餐店的味道讓我悶悶的,會沒味口。
在vemma還沒送來前,我以為是我體質不好,它應該可以改善我的體質,想說也許要花2個月的時間來調養。
但真的不是誇張哦,我第一次喝vemma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那一天就沒有頭昏眩了,還以為是巧合呢。
試了幾天之後,真的不是巧合,是從第一天就沒有昏眩的症狀了,我仔細想了一下,才發覺我其實營養不良....。
為何這樣判斷呢?是因為了解錠劑的食品本來就是吸收有限,而vemma一小杯60cc等於4大袋的蔬果,又加上99.9%的吸收率,真的提供一天所需的營養。
還不止這些哦~皮膚變好了(做vemma熬夜都不會有痘痘,哈哈~),連我女兒有一年以上的便秘情形,也都改善了,這很神奇吔!
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改善,只叫我們多吃蔬菜,但小朋友能吃多少? 還有買了一堆的ABCD菌,也效果有限,還是會便秘。
給她喝了vemma之後,真的每天都很順暢呢,光這一點就一定會每個月使用了,還能多一份事業,真的有夠棒的了~。

•想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我的上線andy,跟你相識在vemma真的是最美好的緣份....。
也謝謝龍哥常常對我的指導,讓我大大的進步~~。
謝謝kaven及紗紗給我們vemmastar這麼好的資源~~。
謝謝BK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事業~~~。
更要謝謝聊天室的夥伴及我優秀的下線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我愛你們~~~。

•下階段的目標與夢想
下階段的目標已跟andy約好~就是明年一起上白金領袖,要衝了囉!!!
短期的夢想就是先賺到自己的一百萬,再來下一個是一千萬~。
長期目標一定要達到財富自由,和自己所愛的人環遊世界去~~~。
祝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哦~~~!

 

贺!丽惠加入維瑪3周週薪突破4萬2

 

9da4f686c7047758d3be35ffd81fb9ee.jpg 

 

丽惠还是一个加入才3周的新人,本周直推3个金级会员,金级很难吗?其实很简单,当你自己是金级会员你自然会极力推荐金级会员,你的下线也一样,只要这样复制下去你的组织将会是难以置信的大爆发!所以在24周的免重消期内找4个金级难吗?一点都不难,我的上线心洁一个礼拜推荐6个,我们半年推荐4个都没有吗?不可能!除非你什么都不做! !只要你愿意去努力去付出你所得到的回报就会跟我的上线心洁一样,让自己都意想不到! !
 

        维玛真的让我无法形容我对他的感觉,只能说是爱到不能没有维玛而已!在维玛我只是努力认真的工作,收到的却都是惊喜连连。在维玛只要你愿意比别人付出多一点那你所得到的也将比别人多一点! !在维玛付出跟回报是倍增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爱维玛!还是那句话,维玛、维玛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永远不能没有你!

想跟我的上线心洁一样吗?那就赶快加入维玛的成功行列吧!

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维玛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现在你选择维玛,眼前你可能失去了很多东西,可能失去很多你逛街看电影的时间,可是你有想过你这一辈子要的是什么吗?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鬆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学习聊天室及相线上会议,主动联繫,积极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嚮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你创造被动收入呢?



joingdi.bmp 
 



美商维玛 VEMMA 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



免费注册完后,烦请主动联繫,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加入試用后请與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敏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
因为敏真的不會推销...)


如有任何問題,都欢迎與我联络:


limkalis@yahoo.com


手机:012-2667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